爱普迪宣布在泰国开设新工厂

爱普迪于今日宣布将在泰国大城府高科技工业园区新设立一间制造工厂。该工厂尽享曼谷战略位置便利,将配备先进制造技术,通过工业自动化提升生产力和产品质量,满足爱普迪对美国、欧洲、中东和非洲以及亚太地区的出口需求。新工厂预计将在2021年第三季度全面投入运营。 了解更多...

 

 

为何选择爱普迪?

卓越的多芯工程技术

凭借卓越的工程技术,我们可为客户提供新一代光纤组件解决方案,此类方案能够以经济实用的方式提供卓越的性能。

为何选择爱普迪?

值得信赖的网络互联产业合作伙伴

  • 优质可靠,铸就良好的行业声誉
  • 致力于维护与顾客的合作关系​
为何选择爱普迪?

下一代网络—400G网络初露端倪

  • 网络技术不断发展,促进了带宽的不断增加
  • 我们的超低耗光纤解决方案为400G网络的发展铺平了道路

 

为何选择爱普迪?

光模块互联技术飞速发展

  • 先进的板载光模块光纤组件解决方案
  • 使得板载光模块互联技术成为可能
为何选择爱普迪?

卓越的多芯光纤工程技术

长期以来,爱普迪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作为在光纤组件业务领域具有数十年经验的重要合作伙伴,我们卓越的多芯光纤工程技术可帮助客户在这个“带宽饥渴”的时代,满足高密度、高带宽、高可扩展性的光缆布线需求。
觀看视频

了解更多
May 01 2017

焦点访谈

400G已为改变做好准备!

移动数据传输、视频流以及云计算、数据中心、社交媒体和物联网的迅猛发展,使得网络流量急剧增长,网络运营商将继续面临城域、区域及远程网的带宽和容量挑战。市场预测到2020年时,网络流量将增长100倍。

 

了解更多

针对市场

查询产品? +

所有产品